huhh

Hello~

星星

“斯塔克先生,我有一段时间没找你啦,你是否记得我之前和你讲的那件事情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彼得轻快的从栏杆上翻下来,落在坚硬灰白的地面上,和天台的地面是同一个颜色。他刚刚夜巡完,把一个浑身散发着奇怪气味的小偷用蛛丝绑的严严实实后吊起来,又将迷路的小孩子送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彼得抬头看了看天,看到一颗很亮的星星。“斯塔克先生你知道吗,那个小朋友给了我一个抱抱呢!”彼得摘掉面罩,有点别扭的拿出一个甜甜圈:“斯塔克先生,我昨天终于把您一直烦恼的地下组织全部剿灭了,真的和你之前讲的那样有点困难,不过我最终还是做到了!先生你简直不能想象,当我潜入他们的核心实验室——或许是秘密基地?好吧,这个名字像上个世纪连载漫画里的名字,但是我觉得这样称呼最合适不过了。居然有那么大的⋯⋯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彼得滔滔不绝,看上去很兴奋,像个小姑娘一样叽叽喳喳,但斯塔克先生却沉默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彼得都已经想好了,斯塔克先生会以怎样夸赞的语气说“是的,彼得,你做的很棒”,然后再拿出一副大人的架子“这种事情要和我说,因为很危险。”即使明白斯塔克先生这么讲,但是他还是不能压制住话语中的喜悦。斯塔克先生一定会给他的小男朋友一个吻,看男孩两颊逐渐红起来,眼睛闪亮亮的,就像水润的玻璃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斯塔克先生,你记不记得我第一次,不听你的话,在没有战衣的情况下打败的秃鹫。其实那一次我蛮疼得,而且秃鹫的那一身装扮太吓人了,我第一次遇到他以后甚至做了噩梦。但是因为想到你,我就充满了力量!哈皮在电话的有点冷漠,我曾一度以为他不喜欢我呢。”彼得选了一个很有“年代感”的话题,希望能得到斯塔克先生的夸奖。


        彼得觉得,斯塔克先生这时候应该点头。当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会注视着自己时,彼得心里激动喊着:“啊,我的先生怎么可以这样好看啊!”彼得总是对斯塔克先生有无限的崇拜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斯塔克先生,我的物理竞赛拿到很好的名次了呢。”彼得用了很软糯的声音,就像对着主人撒娇的小宠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彼得知道斯塔克先生很喜欢他在理科方面惊人的天赋。因为每当彼得对某些物理难题有了新的方法,斯塔克先生挑挑眉毛,惊喜的看着他的小男孩,然后把彼得拉到怀里揉一揉他的小卷毛。彼得感到了莫大的安全,于是更加缩进斯塔克先生的怀里,黏黏糊糊的抱着他的先生,恨不得把先生的味道变成自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月亮逐渐上升到了半空。这时,彼得的手机突兀的响了起来。他放下甜甜圈,按下接听键。梅姨着急的声音传出来:“彼得?也许你已经夜巡完了,所以你现在在哪儿?已经很很晚了,我很担心你……” “哦别担心梅姨,我和斯塔克先生在一起聊天呢。最近有点忙,所以我只能抽时间找斯塔克先生。别担心我,我过十分钟就回去。”彼得笑着安抚梅姨紧张的情绪。“好的,我...我会在家等着你彼得,注意安全。你知道的,我和本叔叔永远爱你。”梅姨的声音里满是担忧。“当然,我也永远爱你们。”即使在夜间,彼得的笑容仍然是那么灿烂,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彼得挂下电话,将面罩拉下来。“梅姨最近真的越来越唠叨了,斯塔克先生你看,我只是出来一小会,她就担心我。”彼得轻快的笑着。“那么,我也许就要回去了,斯塔克先生。你知道,中年妇女总是缺乏安全感,而这时候就需要蜘蛛侠出场。我一定会做一个很好的心理疏导师!”


        斯塔克先生一直没有说话。也许他生气了,因为彼得做出像今天这样危险的行为。他很害怕彼得受伤,不仅仅因为是他把彼得照进复仇者联盟,更是因为他爱这个孩子,是爱情与关爱的叠加。他简直不能相信自己在活了这么多年后,还能遇到人们口中说的真爱。他太爱彼得了,以至于他当时并不接受彼得已经消逝的事实。戴上伊迪丝,快乐得青少年彼得就出现在他面前,就像以往的任何一次。彼得蓬松的头发,白皙的脖颈,拥有美好曲线的小腿和彼得脸上的笑容,他的男孩有阳光一样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邻居蜘蛛侠现在回来了。他一路荡着蛛丝回家,家中还有焦急等待他的梅姨,蜘蛛侠的生活很有希望,彼得也同样拥有一辈子来感受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一颗星被厚厚的云遮盖住了,月亮却露了出来,它把太阳热烈的光芒变成月光挥洒在人间,以至于能很清楚的看到,放在托尼斯塔克墓碑前的粉红色甜甜圈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