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hh

Hello~

      这本来就是一个错误。


       当Peter听到Beck讲到,他来自834宇宙的另一个地球时,Peter脑海里只剩一个念头


       “你是说平行宇宙存在?那么也就是代表着量子力学中的双缝干涉不仅仅是理论对吗?所以之前人们讲的关于粒子的分裂与模型也是可以...”


        Peter停了下来。他注意到了Fury为首的大人谴责的目光,他很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他害怕自己被看穿。


       “比别人聪明并不是你的错。”Beck安慰他。Peter尴尬的笑,眼神随之暗淡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 也许因为他MIT的理科生,所以对这些格外上心。他很喜欢物理学,没错就是这样,仅仅如此。


       但如果是真的话,他就不会独自来到楼顶,脚下深渊,还有凛冽的寒风。Beck像大人一般坐在他身旁,大人般得安慰他,和他说话。Peter很害怕,害怕自己的真心。


       所以他沉默,他怕自己将真话讲出,他怕露出自己孩子般得恐惧。


      为什么?


       因为没有他之后,Peter不能害怕了。他已经没有害怕和退缩的权利,即使他仅仅是十六岁的少年。他做的只能是用十六岁的肩膀扛起这一切,痛苦是自己的,是在夜晚的辗转反侧中慢慢疗伤的。没人能帮助他。


       Mr. Stark,对不起。


       Peter无时无刻不在想他,他想他存在。活下来就好,Peter不奢求别的。


      可是他没有... 活下来。


     他给了Peter一个拥抱后,就那么走了,甚至没有听到Peter叫的一声Tony。


       所以,如果平行宇宙存在,那么他是不是也还存在呢?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然而天神不掷骰子。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 就算代价作为地球还是如此混乱,Peter的内心仍然不愿Mr. Stark永远成为英雄,永远活在人们心中却离开他。


       Peter觉得自己好自私,他好难过,可他也觉得并不全是他的错。


      真的,Mr. Stark不会怪他的。Mr. Stark会和蔼的叫他kid,然后把他圈在自己的臂膀中安慰他。


       Peter孩子气的想,却也明白再今后也不会有人任他孩子般,叫他kid了。


       Beck说,平行宇宙只存在的啊,他说的那么自然。Peter相信了。


     可是Beck是个坏蛋。


       Beck骗了他。没有平行宇宙,没有另一个地球,没有另一个活着的他。


      Peter自己真的没办法放松,心还是会疼。


       就像血肉模糊的撕扯开他的伤口,嘲弄般得查看着每一寸肌理,仿佛像利刃把他穿透,凉的发痛,热气氤氲的血液也无法温暖它。


       Peter之前只在泰坦星上死过一次,在Mr. Stark的怀中。


       可他觉得自己再一次死掉了,永远不会,也不愿醒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——Dear Lord

          when I get to heaven

         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

          When he comes tell me

          that you'll let him in


       Tony,求你将我和你在一起,永不分离吧。


      Peter闭上眼睛,发出极低得一声轻叹。


      Tony,请让死亡将我们的爱化为永恒


评论(2)

热度(17)